ISTQB®基础级性能测试认证指南2018中文版 V1.0

ISTQB软件测试人员认证  基础级  性能测试认证指南


2.总体原则
 
下列规定适用于基础级性能测试课程材料的认证:
 
·可追溯性和完整性:
要认证的课程材料必须明确覆盖所有适用的学习目标。认证申请应包括一个可追溯性矩阵,显示陈述和支持材料对学习目标的覆盖情况。
 
学习目标:
所有K3和K4学习目标都需要讲授、示例和练习(参见下面的附加规则)。所有的k2学习目标都需要讲授和练习。所有的K1学习目标都需要讲授。
 
·时间要求:
对于每个模块,所有章节的讲授时间必须至少满足教学大纲要求的时间。认证申请应包括一个时间矩阵,显示每个章节的讲授时间。
 
内容:
材料必须介绍基础级性能测试大纲中每全章节的内容。演示文稿、例题、练习、习题解答和其他课程材料必须与基础级性能测试大纲中的内容致。(注:课程材料可能包括其他学习目标、主题和/或其他术语。认证机构不得将其视为认证过程的一部分,除非这些附加材料与ISTQB'大纲相抵触或有贬损ISTQB认证程序之意,在这种情况下,认证应被拒绝。)


术语表:
对于定义的任何语,课程材料必须与ISTQB术语表最新版本中该术语的定义保持一致。
 
·实例:
所有k2及以的学习目标必须至少采用一个软件或系统项目中的实际示例(见下面的示例评估)。

 
练习
所有k3和K4学习目标必须至少包括一个从实际软件或系统项目中提炼的实战的、有意义的练习(请参见下面对练习和答案的评估)。对于现场授课,所有练习都必须由学生在课堂上解决(即,不是作为可选或必需的家庭作业),并由教师在课堂上审查解决方案。对于电子学习或函授课程,必须在课程材料中提供练习解决方案。

 
非抽样的全面认证:
认证机构不得使用抽样法评估课程材料(即评估某些部分而不是整个课程)。必须对课程提供的所有材料进行评估。

  • 文件格式:.pdf
  • 文件大小:0.3 MB下载次数:

领测国际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ISTQB授权中国考试培训中心

领测国际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领测国际旗下网站软件测试相关的学习、交流与就业的相关网站

联系我们想了解ISTQB的详细信息欢迎咨询我们

值班电话: 王老师(13681381040)
值班电话: 陈老师(13021035709)
电子邮件: info@ltesting.com.cn
服务QQ群: 44654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