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TQB证书查询网站:ISTQB SCR平台介绍

ISTQB证书查询网站:ISTQB SCR平台介绍

此前,ISTQB®已有10个分会的考生在SCR平台上分享了个人认证信息。作为ISTQB®在大中华区的唯一分会,CSTQB®近日积极响应ISTQB®号召,为大中华区考生新增证书查询功能。自即日起,凡是获得由CSTQB®颁发的ISTQB®认证证书的考生,只要本人同意,就可在SCR上查到自己的认证信息!此后,ISTQB®证书查询将透明、快速和便捷!

接下来,了解SCR!

1、什么是ISTQB® SCR?
SCR即Successful Candidate Register,该系统是用来登记成功通过ISTQB®认证的考生注册信息的系统,可在全球范围内在线查询。
 
ISTQB SCR平台
-SCR查询界面-

2、可以在SCR上查到哪些信息?
SCR可查询的信息有姓名、认证级别、证书编号、认证日期、认证有效期、获得认证的国家、认证分会。
在SCR平台上公开的信息将以上述内容为准,ISTQB®不会将这些数据用于营销等任何其他目的。并且为了保护个人隐私,证书编号中的一部分将“***”的形式呈现。 认证级别将细化到每个模块,比如CTAL-TM(高级测试经理)、CTFL-AT(基础级附加模块-敏捷测试工程师)。终身有效的认证将不会显示认证有效期。

3、怎样申请公开认证信息?
准备参加认证考试的同学,自6月下旬起,在每场ISTQB®认证考试开考前,监考员将向每位考生发送《网上公开通过ISTQB® 认证考生注册信息(Successful Candidate Register: SCR)同意书》(以下简称《同意书》),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在ISTQB® SCR上公开个人认证信息。同意公开信息的考生只需在《同意书》上勾选希望公开的内容并签名后交还给监考员即可。
领测国际作为ISTQB®授权服务公司、CSTQB®授权培训机构,凡是参加由领测国际组织的ISTQB®认证考试并获得证书并已通过认证的考生,都可以申请SCR。
考生可以随时申请对已经公布的信息进行更新、修改或者删除。

4、即刻体验SCR!点击链接:http://www.scr.istqb.org

领测国际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ISTQB授权中国考试培训中心

领测国际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领测国际旗下网站软件测试相关的学习、交流与就业的相关网站

联系我们想了解ISTQB的详细信息欢迎咨询我们

值班电话: 王老师(13681381040)
值班电话: 陈老师(13021035709)
电子邮件: info@ltesting.com.cn
服务QQ群: 44600763